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热盼来中国参赛:要为两个孩子赚更多钱

2010年09月25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热盼来中国参赛:要为两个孩子赚更多钱

伍兹照看儿女当顾家父亲(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为莱德杯加油”的博客。伍兹在文中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到威尔士去,并且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非常兴奋。伍兹还说,虽然自己是靠队长的外卡进入莱德杯的,但是绝不会因此有额外的压力。

“周日晚上我就要出发去参加莱德杯了,我真的非常期待这次威尔士的莱德杯之行。我现在已经开始为那场竞争感到非常兴奋,无论队长安排我和谁一组。我从没有输过一场比洞赛,不过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还要等着瞧。我现在一心只想到达威尔士,熟悉一下球场,然后就为周五的到来做准备。”伍兹在博客的开篇就直言表达自己对莱德杯迫不及待的心情。

“我们能在几天之内就足够熟悉场地么?答案是肯定的,我们每周都在这样做,要知道这是我们的工作。和很多人想的刚好相反,我并没有因为队长的外卡而感到额外的压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对抗,那样就能将奖杯留在我们手中。”伍兹在文中提到。

为了备战莱德杯,伍兹本周末还将和著名教练肖恩-弗莱一起进行最后的练习。伍兹表示肖恩教给他一个新的体系,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在打出一杆坏球后迅速找回良好状态。同时,伍兹还在和肖恩学习改变自己的挥杆姿势。伍兹俨然已经把肖恩看成了曾经的布奇-哈默尔、汉尼-汉克。

对于在莱德杯比赛中将和谁搭配,伍兹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因为方案一直在调整中。

伍兹还公布了自己莱德杯后的赛程:他要到中国参加汇丰冠军赛,之后还要去澳大利亚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接着是南加州的雪铁龙世界挑战赛。伍兹坦言,这几站的目标都是夺冠。

“那几站比赛都会有世界顶级的球手参加竞争,而且那写比赛都是我为孩子赚更多钱的好机会。”伍兹在博客中说。(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