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缺席性瘾后续治疗 前妻艾琳早料到是谎言

2010年09月24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伍兹和艾琳正式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八卦媒体仍然不放过这对分道扬镳的怨偶。根据《国家问询者》杂志的消息透露,由于缺少了艾琳的监督,所以伍兹缺席了性瘾的后续治疗,在原定该出现的日子里,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选手并没有在治疗中心出现,这意味着他已经彻底放弃这件事了。

今年年初被艾琳抓到偷情证据之后,出于挽救婚姻的考量,伍兹同意赴松林诊所接受严苛的性瘾治疗。在此期间,艾琳曾经几次过去探望他,并且陪老虎一起接受长达一周的共同治疗。老虎也在这段期间当中坦白了跟多名女子有染的事实。二月份的时候,伍兹正式出院,然后他回到家中召开了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并承认了这件事。

原本,接受性瘾治疗是艾琳开出的条件,老虎如果想挽回婚姻就必须遵守。事实上,伍兹从来不认为自己需要这种治疗,但当时的他一心想挽回家庭,所以不得已才妥协了。根据疗程,伍兹还应该继续接受四天的住院治疗,这是康复计划当中的后续环节,效果等同于巩固。然而老虎却并没有参加这个疗程。

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几个月,老虎一直说他会参加的,但是就在一周之前,他突然放弃了这个计划。治疗中心的病人都以为他会出现,但是老虎却爽约了,这也意味着他彻底放弃了性瘾治疗。”

事实上,艾琳早就知道老虎对这项治疗不过是逢场作戏,用消息人士的话说:“艾琳认为老虎出轨只是因为他想出轨,跟性瘾没有半点关系,他会缺席后面的治疗也在情理之中。”离婚之后,八卦媒体盛传老虎将在今年圣诞节跟“小三”乌奇捷利正式举行婚礼,但是伍兹本人却并未正面回应这件事。一旦他真的把乌奇捷利“扶正”,那么接受性瘾治疗与否,也就不再重要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