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小三欲全裸上花花公子 伍兹威胁收千万封口费

2010年09月17日0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三欲全裸上花花公子 伍兹威胁收千万封口费

伍兹离婚,小三有望转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的“小三”瑞秋-乌琪泰尔(Rachel Uchitel)近日收到《花花公子》杂志的邀请,开价30万美元希望她能为该杂志拍摄一组全裸的封面写真,乌琪泰尔对此非常感兴趣,但是伍兹坚决不允许她这么做,为此老虎甚至以取消千万美元的封口费合同相威胁。

早在伍兹与乌琪泰尔的婚外性丑闻刚刚曝光的时候,就传出《花花公子》想让乌琪泰尔拍裸照的传闻,不过乌琪泰尔当时给予了坚决的否认。转眼时间过去了大半年,如今的伍兹已经正式和妻子艾琳离婚,而乌琪泰尔也看到了转正成为老虎夫人的可能。

根据Radaronline今日的报道,《花花公子》杂志近日再次出价30万美元,希望瑞秋-乌琪泰尔能够拍摄一张全裸的封面照。此外,该杂志还要求乌琪泰尔首次正面承认她与伍兹的地下情人关系,以前,乌琪泰尔因为收到过伍兹高达千万的封口费,所以一直不曾在公开场合透露任何她和伍兹的关系,所有关于她的想法和打算都是她身边的人透露给八卦媒体的。

据悉,《花花公子》杂志已经为双方的合作准备好了合同,而乌琪泰尔也对此显得非常有兴趣,知情人士甚至表示她刚开始的开价是50万美元,因为在她看来《花花公子》杂志通过她的照片和报道所获得的收益将是非常巨大的,《花花公子》最终将价格定在了30万美元上。

不过伍兹显然不愿意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坚决不允许乌琪泰尔这么做,甚至以取消千万美元的封口费合同相威胁。乌琪泰尔也自然不肯“因小失大”,不过她并不肯就这么轻易放弃,随后她还联系《花花公子》,希望杂志能够控制一下将要发布的内容,不过杂志社不肯答应,事情最终才不了了之,乌琪泰尔为此损失了30万美元。(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