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力阻情妇出镜花花公子 威胁收千万封口费

2010年09月17日09: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力阻情妇出镜花花公子 威胁收千万封口费

头号虎妞瑞秋-乌琪泰儿在为《花花公子》拍全裸照的同时还被要求承认是伍兹的情妇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竟以解除与她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相威胁,阻止其前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全裸封面。

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花花公子》杂志愿意出30万美元求得一张乌琪泰儿的封面照。不过在这张封面照中,乌琪泰儿将全裸与一只名叫“伍兹”的小老虎一起出镜。他们已经谈妥了细节,杂志社也准备好了合同,并把它寄给了乌琪泰儿。

在这份合同中,乌琪泰儿将全裸出镜,不过私密部位不会暴露。乌琪泰儿还被要求承认是伍兹的秘密情人。之前,乌琪泰儿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这一点。

然而,乌琪泰儿意识到这份合同有可能危害她与伍兹的封口费,她随即找到杂志社希望控制出版的内容,但是杂志社拒绝了她的要求。

乌琪泰儿对拍杂志封面照非常热心,起初她试图收取50万美元的报酬,她告诉朋友她认为《花花公子》从中所得的收益远远高于这个价钱。

2009年12月11日,乌琪泰儿的律师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当前,关于瑞秋-乌琪泰儿会出现在《花花公子》中的谣言正在流传。那些谣言是错误的。瑞秋不会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中。”

但是今年5月份,八卦网站TMZ则报道,乌琪泰儿准备为《花花公子》全裸出镜。

瑞秋-乌琪泰儿是伍兹曝光的首位情妇。据称伍兹去年年底在奥兰多自家门外发生的那起车祸,就是因为艾琳发现了伍兹与乌琪泰儿的秘密短信而引发的。随后,伍兹一系列秘密的婚外情曝光,十多位女性站出来揭发与伍兹的性关系。不过,乌琪泰儿对与伍兹的关系则一直保持缄默,传说她收到了伍兹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