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威英勇诠释硬汉精神 浴血奋战感动球迷(图)

2010年09月24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威英勇诠释硬汉精神 浴血奋战感动球迷(图)

腾讯体育讯 在江苏舜天1-1战平杭州绿城的一战中,南京球迷们看到了一道血染的风采,那就是绿城铁卫杜威缠着绷带在场上拼杀。

在今天晚上比赛中,杜威的表现堪称完美,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不输给任何人。而且在下半场比赛中,杜威在拼抢中头部受伤血染赛场,不过他在接受简单治疗后,随即回到比赛中,顶住了江苏舜天的疯狂进攻。比赛中,杜威经过简单包扎的伤部再次渗出了鲜血,这也彰显了杜威的硬汉本色。

令人揪心的是其实在现场战事紧张的情况下,杜威的伤势远比想象的要严重,殷殷血迹说明杜威的头部被撞开了一道口子,不过在队医简单处理了之后,杜威硬是咬牙打着绷带坚持踢完了比赛,直到比赛结束后才接受了队医的进一步治疗。

当时鲜血如泉水般涌出,让绿城的队医措手不及,而据赛后队医透露,杜威甚至一度感觉到天旋地转险些在场边晕倒。那一刹那,杜威感觉头部一阵刺痛,谁知是头上被顶开一个大口子,第一时间杜威被担架抬到了场边。而由于比赛战况相当紧张,队医没有足够的时间为杜威做好治疗工作,他只能在接受绷带简单包扎后才回到球场中。但遗憾的是,顶着这一头绷带,杜威未能帮助绿城在客场全身而退。

第84分钟,舜天队后场大脚长传,邸佑将荣昊晃过后传给吉翔,吉翔带球晃开防守后,禁区外围的一脚世界波挂进了球网!这一进球除了要怪对手小将吉翔脚头太硬,还真不是杜威的责任。

杜威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绿城后防线上的“擎天柱”,虽然有时犯一些小错误,不过有他在,门将就会多一份信任和保障。(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