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万能钞票砸醒辽足! 被绿城泼冷水无忧被亚冠

2010年09月21日10: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宏报道

“看看人家那三个外援!哎……”刚刚斩沪破鲁、跻身亚冠圈的辽足,在杭州被劈头泼了一盆冷水——现在,他们不用担心“被亚冠”了。

“这场比赛毫无精彩可言,我们本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在场上根本没法踢,他们自己的球员碰在一起,裁判也判我们犯规,你说我们还怎么踢。”马林在赛后发布会上,把怒气发泄向裁判。

而主将杨旭在比赛开始前两小时,还在微博上表示:“你们有钱!我们有精神!看看是钱的力量大,还是精神力量大!”结果,5个小时后,杨旭感叹:“在中国,钱是‘万能的’。”

其实,真正让辽足“憋屈”的,绝对不仅仅是裁判。连胜鲁沪双雄,成为亚冠候选热门的辽足,曾经有了更多的“想法”,球队不可避免地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认识。但是这场比赛,让一切都回归实际:客场胜率甚至比不上保级球队青岛和重庆,是名符其实的“客场虫”。

当晚,马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始终认为,辽足要想成为强队,必须要突破客场成绩差这个‘瓶颈’。队员们在客场遇到一些众所周知的因素,发挥就受到影响,在比赛中变得放不开了,他们必须做好克服一切困难在客场打好比赛的思想准备!”话里有话的马林对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明显有看法。

再一次客场饮恨,辽足的排名又降了一位。因伤只能在沈阳观看比赛直播的于汉超,干着急使不上劲儿:“现在看来,我们队还是应该先打好基础,然后再考虑亚冠,否则即使打了亚冠,成绩却是一塌糊涂,那更是得不偿失。”

马林虽然没有否认自己说过“辽足的终极目标是打亚冠”,但辽足“客场虫”的事实令他不得不低调应对一切有关亚冠的话题,他告诉记者:“打亚冠确实是辽足追求的目标,媒体和球迷们也都对辽足寄予厚望,我们非常理解,队员们也需要这样积极的鼓励,但从辽足目前的整体配备来看,我们还是应该着眼于打好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去拼,拼的结果好,打亚冠就是水到渠成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