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郑炜祥当边裁吓坏绿城球迷 球队齐整期待赢球

2010年09月24日0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球迷们在看到足协公布的江苏和绿城的裁判名单时,都吓出了一身冷汗:“怎么边裁又是郑炜祥?”周五晚上,绿城客场迎战江苏,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

一个裁判在同一个赛季几次判罚某支球队的比赛,这并不奇怪,大多数情况下,球迷甚至都不会记得这个裁判的名字。那么是什么让绿城球迷像吴孟达在《大话西游》中一样说了“又”呢?原来郑炜祥此前两次担任绿城比赛的边裁,但都出现了有争议的判罚。

中超第2轮联赛,郑炜祥把申花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判为有效,第20轮联赛,郑炜祥又把拉米雷斯的一次进攻吹成越位,看了比赛的绿城球迷都觉得那个球不应该是越位。此前误判后,绿城球迷就人肉搜索出了郑炜祥的电话,所以这次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把号码公布在了球迷论坛里,不少球迷都表示要打电话过去“讨个说法”。即使是很冷静的绿城俱乐部官员,也认为:“这个球在欧洲高水平联赛,肯定不会判越位,因为拿球的球员没有越位。不过这应该是裁判水平的问题,而不是故意偏向主队。”

现在绿城球迷最怕的就是郑炜祥这个名字,但越怕什么,什么就越要来,“墨菲定律”这次在绿城身上实现了。而且上两场比赛郑炜祥都是第一助理裁判,这次是第二助理裁判,他会出现在远离绿城替补席的那一边,绿城方面就更看不清他的判罚了。

知道这个消息后,绿城球迷出谋划策,希望俱乐部能够要求足协更换郑炜祥。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此表示:“此前确实有个别俱乐部,会要求足协更换裁判。但一方面,我们要求了裁委会不一定会同意,另一方面,我们觉得他此前的误判,是水平问题。同为足球从业人员,我们不能对裁判过于苛刻,球员也会有失误,裁判什么就不能有失误?”

绿城不会要求足协更换裁判,在周五联席会上看见郑炜祥的时候,绿城工作人员还准备客气的和对方打个招呼。

杭州绿城周四下午1点达到南京,在经过休息后,球队在傍晚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上轮联赛绿城战胜辽宁队,给球队减少了压力,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一方面我们会轻装上阵,另一方面,我们也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如果我们想获得理想的成绩,向好的目标发展,那么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打好。”

这场比赛除了唐佳庶累积4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上轮联赛进行调整后,球队就赢了比赛,这场比赛也会有所调整,但不会大,鲍仲良说:“毕竟一支成熟的球队,不能老是有大的变动,我们会有调整,但不会太大。”本场有数百名绿城球迷将到现场助威,期待能够看见绿城朝亚冠再迈进一步,这也将是绿城本赛季去客场球迷比较多的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