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后4轮可能为国字号让路 绿城:我们支持

2010年09月21日0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男足打进世界杯女足重返一流”,这样的口号是不是很眼熟?没错,中国足协经常在喊这样的口号,甚至都喊出过要进世界杯16强。但口号有多响,笑话就有多好笑,中国足球就是在这样的口号中一步步走向堕落。

周一上午,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中国国家男足力争获得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女足和国奥将力争获得2012年奥运会参赛资格。”曹景伟还表示,希望在2016年至2018年,期待中国男足回到亚洲一流水平,女足重返世界一流水平。

杭州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和浙江省足协副主席王之海,参加了本次会议。“下午还有个讨论会,这次参加的人特别多,各家俱乐部老总和地方足协的负责人都来了,总有70、80号人吧,我想发言,都没发上。”沈强笑着说。在讨论会上,讨论了关于国字号、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在出现矛盾时该怎么调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此前关于球员行贿入国字号球队的报道,会议上还讨论了国字浩球员和教练的选拔该如何更正规化的话题。另外由于要为亚运会让路,本赛季最后4轮连可能会更改时间,这也得到了大部分俱乐部的同意。

“我们也是同意的,如果需要为国家利益着想,我们可以接受这样的安排。各家俱乐部的态度也比较好,不过大家还是觉得,也要尽可能考虑到、照顾到俱乐部的利益。”沈强说。

在会议的最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提到了扫黑的内容:“现在媒体和球迷的耐心、对中国足球的公信度已经到了极限,如果中国足球再不改变形象,危险会越来越大。”

此前传说即将负责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并没有出现在会议上,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也没有出席会议,有消息说他已经第二次去协助调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