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日羽赛双打:国羽外战全胜 风云组合灭韩强档

2010年09月24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0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鏖战,在双打比赛里,国羽除了德比的自行损耗,六对组合全部晋级四强,保持100%胜率,男双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鏖战三局淘汰韩国悍将曹建雨/权利九,混双小将张楠/赵芸蕾(微博)在德比战淘汰了队友何汉斌/马晋。

男双方面,三届世锦赛冠军、五号种子蔡赟/付海峰PK韩国组合曹建雨/权利九,风云组合经过三局激战方以2比1(21比14、16比21、21比12)淘汰对手晋级。全场比赛蔡赟/付海峰的杀球得分26比10占据绝对上风,网前得分18比17稍占优势,高远球得分6比11处于下风。蔡赟/付海峰半决赛将与柴飚/张楠进行中国德比。

柴飚/张楠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麦喜俊/陈伟强,最终他们以2比0(21比19、21比14)战胜对手,全场比赛扣球得分13比12、网前得分14比13,高远球得分1比0压制对手,在他们的逼迫下,对手出现了高达14次失误。柴飚/张楠半决赛挑战风云组合,而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和印尼的阿山/博纳之间进行。

女双方面,三号种子成淑(微博)/赵芸蕾迎战韩国的河贞恩/郑景银,她们以2比0(21比15、24比22)战胜对手。成淑/赵芸蕾第一局在12比14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20比14抢到赛点,21比15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双方从16平缠斗到22平陷入到白热化,成淑/赵芸蕾24比22再胜一局,从而2比0横扫对手,半决赛将对阵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

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以21比6、21比9直落两局轻取韩国的张艺娜/金敏书,全场比赛仅仅耗时20分钟,半决赛她们的对手是二号种子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混双方面,陶嘉明/田卿对阵2号种子印尼的古纳万/玛莉萨,他们只用了22分钟就以2比0(21比10、21比9)轻松获胜,半决赛将迎战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

全英赛冠军张楠/赵芸蕾和何汉斌/马晋上演德比战,经过46分钟的较量张楠/赵芸蕾以2比0(21比17、23比21)战胜队友晋级。第一局张楠/赵芸蕾曾14比16落后,但他们后发制人21比17拿下,第二局双方从19平缠斗到21平,张楠/赵芸蕾关键球连得2分,23比21拿下,从而以2比0晋级四强。半决赛张楠/赵芸蕾将遭遇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