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拜仁2000万报价利物浦门神 疲软红军难留核心

2010年09月24日16:18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关于拜仁未来主力门将的人选问题,并没有随着夏天的过去而平息,据Footylatest.com报道,拜仁已经为利物浦的主力门将雷纳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收购资金,以期一劳永逸的结束卡恩退役后的动荡。

雷纳在2005年加盟后一直在安菲尔德稳坐主力,他也得到了拜仁的高度评价,从德国方面传来的种种迹象表明,本赛季很可能是布特在拜仁的最后一年,而雷纳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接过拜仁1号的球衣。

这个消息可能让利物浦球迷感到不安,他们害怕自己的球队成为了球星超市。利物浦在爆发了财政危机后,球队一直没有找到财大气粗的新买主。欧洲豪强也瞅准了这一机会,将目光对准了利物浦的几大脊梁。其中马斯切拉诺已经离开,托雷斯对于去留问题也总是闪烁其辞。如今一向任劳任怨的主力门将雷纳也与拜仁传出绯闻,霍奇森和他的高层们恐怕要好好下一番功夫安抚球员。

日前利物浦深陷泥潭,联赛杯出局,英超联赛创下18年以来的最差开局,就连球队灵魂杰拉德都表示了对球队前途的悲观,如果本赛季依然不能打进冠军联赛,恐怕会有更多的主力步马斯切拉诺的后尘。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