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利物浦盯上意甲战神 2400万先生或配托雷斯

2010年09月24日00:14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利物浦盯上意甲战神 2400万先生或配托雷斯

卡瓦尼最近越来越火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潺弱的锋线实在让霍奇森伤透了脑筋。北京时间9月23日,意大利《转会市场》透露红军希望在一月转会窗口重开时签下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为了得到这位乌拉圭新星,利物浦将开出一份价值2400万欧元的报价单。

英超开赛以来,利物浦只在5轮比赛中打入了4粒进球,糟糕的攻击力让他们现在只排在了积分榜倒数第五的位置。加上周中联赛杯第3轮又被英乙球队北安普顿淘汰,主帅霍奇森肩上的压力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海拔。

穷则变,变则通。霍奇森希望能尽快引进一名颇具实力的射手加强球队火力,为锋线上的托雷斯带去好帮手。《转会市场》爆料此人正是年仅23岁的乌拉圭新星卡瓦尼,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已经为那不勒斯在各项比赛中打入了5粒进球,联系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这位闪闪发光的南美天才逐渐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捧。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卡瓦尼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据知情人透露,今夏以租借形式加盟那不勒斯的乌拉圭人价格不菲,即便那不勒斯对卡瓦尼拥有优先购买权,也得付出16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若利物浦想在一月直接向巴勒莫要人,他们也许得花去2400万欧元。

这对于身陷财政危机的红军而言无异于一笔天文数字。如果未来半个月内他们还不能融资成功,利物浦最坏的可能将是破产并处以扣分惩罚。在那样的情况下,红军要想复兴只能是天方夜谭。

一边是有待提高的战绩,一边是捉襟见肘的资金,利物浦这场祸不单行的闹剧让人难堪。而据卡瓦尼的经纪人安内鲁齐透露,红军要得到这名乌拉圭路途艰难。“利物浦还没有跟我们达成任何协议,卡瓦尼在那不勒斯过得很开心。意甲新赛季他干得不错,现在还不是谈论转会的最佳时机。”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