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联赛杯首发:青年军出战 天才新星出场

2010年09月23日02:40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中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英乙球队北安普顿。此役之前,利物浦上周末在老特拉福德以2-3不敌曼联。5论联赛过后仅积5分排名联赛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糟糕的战绩甚至让英国媒体曝出后防大将阿格就炮轰霍奇森战术风格过于单调,才导致球队节节败退。

由于双方联赛级别差距太大,所以最近45年来两支球队只在正式比赛中交手2次,利物浦1胜1平保持不败。利物浦上一次和北安普顿比赛要已经是1966年的事了。当时利物浦做客北安普顿,90分钟过后双方互交白卷。不过在1965年11月,北安普顿作客安菲尔德被红军血洗了5-0。这也是双方在近半个世纪以后唯一一次在安菲尔德交手。

由于周末还要面对桑德兰的恶战,霍奇森在本轮杯赛轮换大部分主力球员。不少预备队小将都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今年夏天从流浪者以2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的年轻中卫威尔逊迎来首发。而中场方面则有卢卡斯坐镇。而恩戈格和巴贝尔则搭档红军的锋线。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1-琼斯/34-凯利、5-阿格、16-基尔贾克斯、22-威尔逊/26-斯皮尔林、5-卢卡斯、14-约万诺维奇、19-巴贝尔、12-帕切科、/24-恩戈格

替补:41-汉森、33-谢尔威、39-埃克尔斯顿、45-因斯、46-阿莫、47-维斯顿、49-罗宾逊

北安普顿首发阵容(451):

1-恩/2-罗杰斯、23-戴维斯、25-本托泽、14-约翰逊、/11-霍尔特、17-雅各布斯、4-桑顿、7-吉利安、8-奥斯曼/16-麦凯

替补:9-奎南、12-韦德伯恩、15-赫伯特、20-哈里斯、21-斯洛伊、13-沃克、27-凯泽伯尼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