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小将逐步锻炼 不可能一下推到世锦赛

2010年09月24日03:34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吃月饼、大闸蟹,王一梅献唱《广岛之恋》……经历了中秋节晚宴,女排姑娘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战亚洲杯1/4决赛对手越南,并切菜般3比0取胜,对手最多一局也只拿了19分。接下来中国队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泰国和韩国争夺另外一张决赛门票。

主攻陈丽怡、范琳琳,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副攻马蕴雯、徐云丽,自由人张娴组成了首发阵容。“1/4的比赛,大家非常重视,准备很认真,录像资料都进行了研究。这个阵容亚洲杯第二次亮相,从比赛表现来看,我非常满意,沈静思和大家的配合越来越熟练,快攻以及几个后攻运用不错,今天范琳琳在整个攻手里面突出一些。张磊也不错,更成熟一些,基本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了。”主帅俞觉敏赛后赞不绝口,前两局中国队只让对手分别拿到12分和14分。

问及沈静思这样的年轻队员是否会出现在半决赛、决赛甚至以后更重要的比赛中,俞觉敏表示有这个计划,不过会是逐步地根据比赛情况来定:“有过程,年轻队员不可能一下就打奥运会、世锦赛,沈静思不可能一下推到世锦赛最高峰去。她的组织能力在逐步提高,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