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大赞三小将出色:她们打出自己的战术

2010年09月23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3日江苏太仓讯(记者王正根、吕长伟)面对弱旅越南队,俞觉敏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替补阵容也没有令人失望,3比0速胜对手。对于过程和结果,俞觉敏表示满意,他还特别表扬了沈静思、张磊和范琳琳三名年轻队员在场上的出色表现。

在今晚这场比赛中,替补魏秋月上场的沈静思很好地完成了二传手的任务,她不但频频传出好球,更是多次抓住时机直接进攻得分,在场上显露出了非常清晰的打球思路。因此,不少人表示,在沈静思身上,看到了黄金一代队长冯坤的风采。对于沈静思的表现,主教练俞觉敏在今晚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第一场打伊朗队时,我们派出的也是这个阵容,但是相比第一场比赛,沈静思在二传上,与大家的整体配合好多了,越来越熟练了……她今晚表现不错。”

除了沈静思外,今晚表现突出的还有张磊和范琳琳。“张磊和范琳琳,在今晚相比其他队员,表现更出色一些,基本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俞觉敏很满意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抓住机会,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

千万别以为,面对越南这种弱旅,中国女排派出的是替补阵容,就说俞觉敏是随意应付。“我们根据越南队这几场亚洲杯上的比赛录像,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在上午的训练,包括赛前的准备会上,都做了很有针对性的准备,所以派出了这个阵容。”俞觉敏表示,这套阵容是在本届亚洲杯上第二次亮相,相比第一次面对伊朗时的表现,他认为这套替补阵容的进步很大,“打出了自己的战术,配合比较默契,在快攻、强攻和防守等环节上都有较大的改观。”

明晚,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俞觉敏表示,目前还没有想过明天会以替补还是主力阵容出战,但不排除安排今晚这些表现出色的部分年轻球员,出现在明晚的比赛场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