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联VS切尔西决定英超归属 欧冠最妙

2010年09月23日1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曼联VS切尔西决定英超归属 欧冠最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在接受《Telegraph》的专访时表示:“尽管英超联赛具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曼联和切尔西仍然是左右联赛冠军的最大势力,其他队伍还不具备足够实力和两队进行联赛冠军的争夺。”由此可见爵爷对于夺得联赛冠军仍然充满信心。

上周末红魔刚刚击败红军利物浦,弗格森开始对联赛冠军做出自己的展望:“阿森纳当年以不败战绩获得联赛冠军,他们拥有冠军的历史,曼城今年投资1.3亿英镑建设球队,使得他们的竞争力增强,他们都会成为冠军的候选人,但这并不意味着冠军奖杯会飞出老特拉福德,或者斯坦福桥。”爵爷对两强相遇做出了判断:“12月18日和5月7日的红蓝大战,将最终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在英超这样艰苦的联赛中,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双方都是决定性的,你无法预言谁是最后的冠军,只能等待比赛结果。”

对于夏季魔力鸟加盟皇马的选择,弗格森给予了葡萄牙人足很高的评价:“他拥有与众不同的特质,他总能赢得一些激动人心的比赛,皇马因为何塞的加盟,变的更具竞争力。”弗格森说:“冠军联赛因为我们的参与变的美妙无比,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比赛!”(笑笑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