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全能王再唤弗爵瞩目 1射2传解读三大特质

2010年09月23日0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全能王再唤弗爵瞩目 1射2传解读三大特质

朴智星表现堪称完美

腾讯体育讯 由于联赛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弗格森无法给联赛杯足够的重视。面对英冠的斯肯索普,他不仅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而且弗格森本人都没有亲自到现场指挥,由助手惠兰代行职责。

在曼联的首发阵容中,能算绝对主力的仅费迪南德一人,但他还是刚刚伤愈复出,需要寻找状态。朴智星就是在这样一个出场阵容当中,很明显,他在弗格森的眼中已经沦为替补。

不过相信在看过这场比赛后,弗格森或许又该重新审视朴智星的价值了。他对朴智星的认识总是处于一种起伏的状态,2008-09赛季朴智星被委以重任,但因为欧冠决赛表现不佳,到2009-10赛季又沦为替补。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战罢5轮,朴智星总共才出场2次。因此在联赛杯这种比赛中亮相,对他来说也就显得很正常了。

即便如此,朴智星的优秀还是难以掩盖,最直接的证据就是他的进球和对斯莫林、欧文的助攻。

曼联在第36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1,帮助斯莫林破门的正是朴智星朴智星开出右边路任意球被解围,布朗拿球后再直塞朴智星,朴智星下底传到门前,斯莫林跟进右脚将球垫进。进球后,兴奋的斯莫林首先想到了拥抱朴智星。到第70分钟,朴智星又完成了一次助攻,这次进攻十分精彩,他从中线附近拿球长驱直入,弧顶处一脚远射导致墨菲扑球脱手,欧文因此得以补射得分。

有趣的是,如果说前2次助攻展示的是朴智星的传球技术和盘带技术,那么他的进球又体现出他门前的敏锐嗅觉。第53分钟,安德森开出右路角球,欧文头球摆向中路,朴智星迎球右脚抽射将球打入球门近角。

来到曼联后,朴智星踢过很多位置,前锋、边锋、边前卫还有后腰,虽说难以与顶级球星并列,但无论什么样的情况,他总能拿出合格的发挥。作为一名球员,朴智星的最大特点就是他的拼劲,这使他至今能在曼联占据一席之地。(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