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联赛杯-曼联5-2晋级 欧文2球吉布森神奇吊射

2010年09月23日04:41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赛杯-曼联5-2晋级 欧文2球吉布森神奇吊射

欧文2球助曼联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0-1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格兰福德球场,凭借吉布森、斯莫林、朴智星,以及欧文的2球,曼联5-2击败英冠的斯肯索普,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过往的赛事中,曼联还未曾与斯肯索普有过交手。不过上赛季足总杯第4轮,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曾客场面对斯肯索普,结果4-2轻松取胜。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斯肯索普以3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6位,3个主场1胜2负。

出场阵容安排上,尽管弗格森声称贝贝将出场,但后者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前锋线上的搭档是埃尔南德斯、欧文和马切达。其他球员中,安德森、费迪南德都已伤愈复出。

主队斯肯索普开场后展示出强劲斗志。第1分钟,费迪南德禁区内解围打在达格纳尔胸口,达格纳尔顺势胸部停球凌空抽射,被站位很好的库兹扎克接住。第8分钟,埃尔南德斯与马切达2过1后突入禁区射门,但他已越位在先。第10分钟,奥康纳禁区线上迎球怒射被库兹扎克倒地封出。

第13分钟,费迪南德在中圈争抢头球时被顶翻在地,他一时爬不起来。第15分钟,伍尔福德禁区内接传中直接面对库兹扎克射门,被库兹扎克双手托出。第19分钟,伍尔福德沿左翼盘带到禁区前轻推给赖特,赖特右脚抽射直挂球门近角,曼联0-1落后斯肯索普!

第23分钟,斯莫林后场大脚长传,吉布森禁区右侧右脚将球吊进球门后角,曼联1-1扳平比分第28分钟,拉斐尔正面双腿铲翻伍尔福德,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第32分钟,拜尔尼小禁区前无人盯防甩头攻门将球顶偏,场边的主帅无奈的摇了摇头。

第36分钟,朴智星开出右边路任意球被解围,布朗拿球后再直塞朴智星,朴智星下底传到门前,斯莫林跟进右脚将球垫进,曼联2-1领先!第41分钟,福特禁区外右脚远射,库兹扎克脱手,球在门线前弹了两下偏出。第44分钟,吉布森左路传中,马切达门前冲顶顶高。

下半场刚一开始曼联就又进一球,第48分钟,马切达反击中中场直传,欧文单刀推射破门,曼联3-1领先!第53分钟,安德森开出右路角球,欧文头球摆向中路,朴智星迎球右脚抽射将球打入球门近角,曼联4-1领先!格兰福德球场变得异常安静起来。

第66分钟,埃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到门前,马切达近距离推射被墨菲倒地按住。第70分钟,朴智星中线拿球长驱直入到弧顶一脚远射,墨菲扑球脱手,欧文倒地补射梅开二度,曼联5-1领先。

第75分钟,一名球迷冲入球场导致比赛暂停。第83分钟,马切达门前接吉布森传中捅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90分钟,伍尔福德点球点附近倒地铲射破门,斯肯索普2-5落后曼联。最终曼联5-2战胜斯肯索普。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

门将:29-库兹扎克

后卫:6-布朗、5-费迪南德、12-斯莫林、21-拉斐尔

前卫:

28-吉布森、8-安德森、13-朴智星(74’33-贝贝)

前锋:27-马切达、7-欧文、14-埃尔南德斯(68’26-奥贝坦)

斯肯索普:

门将:1-墨菲

后卫:6-拜尔尼、15-米尔菲、21-诺兰、25-卡纳万

前卫:4-托格维尔(71’18-科林斯)、8-奥康纳、7-伍尔福德、16-赖特

前锋:9-达格纳尔、14-福特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