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中秋训练效率高 杨婕归队缓解惠若琪空缺

2010年09月23日01:57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上午10点,中国女排照旧出现在太仓体育馆场地上,中秋节的训练效率反而更高。周苏红精神抖擞,她的手感比前一天好很多,不过她的配套球衣还没到位。

惠若琪的缺席让中国女排在主攻的位置上捉襟见肘,不过随着小将杨婕从亚锦赛归队,这一危机开始有所缓解。杨婕在第一次集训时就进入了中国女排,本来颇被王宝泉看好,但后来由于不能适应训练强度被暂时退回了地方队,不久前她随队参加了亚青赛,亚青赛结束后杨婕立即增援到国家队。

周苏红对这位小妹妹倍加呵护,还亲自做了点拨。杨婕说周苏红主要是给她指点了一传、防守等技术上自己比较薄弱的环节,自己非常需要周苏红这样的老队员指点,她们的经验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谈到被调整回地方队的事儿,杨婕直言还是自己的表现不好导致的,但自己并不气馁,始终在努力。目前国家队主攻的位置上很缺人,不过和杨婕同样年轻的还有范琳琳和陈丽怡,竞争依然很激烈。对此,杨婕直言自己会争取留下来并且打上主力。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