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谢亚龙刑拘期间拒不招供 现有证据足以定罪

2010年09月21日10:1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庆友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可是,谢亚龙好像并不“老实”。据《重庆晚报》报道,传谢亚龙刑拘期间拒不交代,导致不能实施批捕。

谢亚龙到底交代了多少东西?尽管这一周来各种消息满天飞,但从沈阳方面传来的消息看,至少目前为止,专案组并没有完成对他的突破。据了解,由于谢亚龙拒不合作,有消息甚至说他至今还是“零口供”,因此专案组从他身上取得的进展并不大,消息灵通人士称,这也是谢亚龙至今未被批准逮捕的最大原因,最高检的介入似乎也是由此。

在谢亚龙被立案侦查之后,国内多家媒体传闻他在接受调查时说出了很多东西,甚至猜测近日多个地方足协负责人协助调查都与谢亚龙的供词有关。不过这些猜测近日已被专案组内部人士否认。据透露,看似文弱的谢亚龙在专案组突击审查的巨大压力之下采取了不合作的态度,拒绝交代任何问题,这也导致专案组的调查遇到了相当的阻力。也正是因为案情的难度和复杂性,最高人民检察院才于近日正式介入此案。

当全国媒体已经把谢亚龙的罪行无限放大成“故事会”的时候,知情人士却称谢亚龙的罪行并非像外界传的那么悬乎。对于谢亚龙的“拒不合作”,该人士认为并不意味着警方拿他没办法。据了解,专案组目前掌握的人证和物证已经足够将谢亚龙定罪。而最高检的介入,则是希望将此案更深层次地调查下去,避免因为谢亚龙的不合作而失去更多的线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