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李天秀:领导给谢亚龙百万年薪 士为知己者死

2010年09月21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谢亚龙案进展缓慢,据《重庆晚报》等媒体报道,“据透露,看似文弱的谢亚龙在专案组突击审查的巨大压力之下采取了不合作的态度,拒绝交代任何问题,这也导致专案组的调查遇到了相当的阻力。

那么,谢亚龙为何会如此不合作?腾讯网友也通过跟帖方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网友李天秀认为,“士为知己者死”是龙王目前的心态。李天秀跟帖内容如下:

现在看起来,原先有些看不懂的地方似乎明白了!谢亚龙从足协退出来,被广大球迷认定的是一个庸官,居然调到中体当一把手,据说谢亚龙还去问过年薪是否真的有100多万那么多?可见扫赌风暴开始前,高层就已经知道这次是动真格的,才对谢亚龙施以恩惠!老谢从问年薪这个事情的表现来看就是受宠若惊!

中国有句古话叫“士为知己者死”,龙王自予饱读诗书!这个道理他就懂,剩下的就不用去解释了,所以上面的贪官根本就不用跟他去交代,他自己就会“士为知己者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