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贾志刚:谢亚龙必在搞垮中体产业 挣够一亿元

2010年09月21日07:22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像一下,若干年后谢亚龙从铁窗后面走出来之后,直接去投靠那个保护提拔他的人,并且提出“让我给你当管家”的要求,那个人会不会当场吓晕过去?

猪八戒在天上贪吃,到了人间同样贪吃;在天上调戏嫦娥,到了人间则戏弄高秀娥。同理,既然谢亚龙在中国足协极尽贪污受贿之能事,到了中体产业,他会金盆洗手?显然不会,他会继续发扬自己的贪污受贿事业。

根据中体产业原董事长、现任总裁顾问的魏纪中介绍,到了中体产业,“谢亚龙也想搞‘抓权’”,但是一定程度上遭到抵制和反对。

这个资本市场的外行抓权干什么?显而易见。

来看看谢亚龙可能实施贪污受贿的项目。

谢亚龙作出的第一项决定,是联手万通地产与三亚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遗憾的是,该项目自签约后一直搁置。这个总投资预计52亿元的项目如果开工,可想而知老谢会发多大一笔财。

2009年7月,谢亚龙主持收购大连乐百年置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打造大连奥林匹克花园项目。此项目将投资11亿元,已经开始运作。开动一下头脑,这个项目谢董是不是已经有收益了?

按照谢董“大财要发,小财也不错过”的套路,预计在两个项目开工之后,类似垃圾清理、食堂承包之类的事情,都会给自己的亲戚去做,自己从中抽成。大致两个工程完工的时候,谢董就已经身家过亿了。

再来看看谢亚龙担任董事长之后,中体产业的状况。

2009年全年,该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9.66亿元,同比减少27.29%净利润为0.51亿元,同比减少74.18%。而2010年上半年,虽实现净利润6533万元,同比增长183%,但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占利润来源达到8738万元。扣除该项损益后,公司实际亏损2206万元。

这份成绩单,基本上就是谢亚龙在复制自己在足协的破坏工作。谢亚龙的目标应该是在搞垮中体产业的同时,为自己挣够人生的第一个一亿元。

想像一下,若干年后谢亚龙从铁窗后面走出来之后,直接去投靠那个保护提拔他的人,并且提出“让我给你当管家”的要求,那个人会不会当场吓晕过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