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回应谢亚龙被立案侦查 直言相信国足球员

2010年09月20日19:40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9月20日,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现身国家队备战会议,对于前任足协主席谢亚龙等三人被公安部立案侦查一事,韦迪给出官方态度。而他也直言相信国字号球员不会卷入赌球案中。

9月8日至17日,韦迪率队对欧洲足球强国法国、西班牙、德国进行考察。而就在这期间,谢亚龙等3人被公安部立案侦查,足协高层们始终没有公开进行过表态。今天面对众多媒体,终于公开表达了自己和中国足协的态度。

“人都要有尊严。作为中国足球的从业者,我们对业内的这些害群之马深恶痛疾,我们必须要认真反思、总结、纠偏,我们必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足球人也不乏铮铮铁骨,更不乏奋勇之士。”发布会之初,韦迪就表明自己对谢亚龙被协查的态度。

随着南勇、谢亚龙等人的落网。有媒体甚至爆出部分知名国脚也在行贿名单中。“我并不担心球员和教练,因为我认为出现问题的主要责任人还在领导层,我们应该给教练和球员创造一个更好更宽松的发展环境 ,我相信中国足球在政府的支持下会越来越好。”对此,韦迪表示绝对信任国字号球员。

9月8日至17日,韦迪率队对欧洲足球强国法国、西班牙、德国进行考察。“我们与西班牙、德国足协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与法国的里昂、梅斯、勒芒俱乐部、德国的勒沃库森俱乐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足球协会及荷兰的阿贾克斯俱乐部达成了合作意向。所到协会及俱乐部对中国足球的未来都充满信心。”对于欧洲之行的收获,韦迪在第一时间向在坐的媒体记者们公布。然而韦迪访欧之初,不少媒体爆出“韦迪欧洲之行遭冷落”的消息。对此,韦迪表示“很心寒”,“很多事情都是无中生有,我们的中国足球再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所以也希望媒体们公正的对待我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