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诉京哨藏“阴谋” 孙葆洁为国安扫除障碍

2010年09月20日11: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赢球虽然高兴,但他们也为胜利付出了“高昂”的代价,里亚斯科斯、阿里和姜嘉俊三名主力分别领受到黄牌,因为累计4张黄牌他们将铁定缺席下轮客场对北京国安之战。“真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情?足协派裁判也没有个回避原则,孙葆洁是北京裁判,下轮我们就要客场对阵国安,正是他的判罚,给了我们里亚斯科斯和阿里各一张黄牌,这样他们俩就都累计4张黄牌,下轮比赛就打不了了。”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赛后气呼呼地对记者说,“我们也不愿意往坏处去想,但那两张黄牌的确比较勉强,而造成的实际结果就是关键队员停赛。他们一缺阵,我们还怎么去跟北京国安打?”

不过,从整体上来看,孙葆洁本场比赛的执法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真正让申花感到不爽的只是他给了里亚斯科斯和阿里两张可有可无的黄牌。里亚斯科斯吃到黄牌是在比赛的第76分钟,当时他在一次拼抢过后痛苦地倒在地上,表示自己的脚马上要抽筋,但在比赛停顿以后,他却又很快地从地上爬起来。正是这次有“诈伤”嫌疑的行为,使得孙葆洁给了里亚斯科斯一张黄牌。阿里的黄牌则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阿里在大禁区前在铲到球的情况下,顺势也带倒了对方队员,看起来这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球,孙葆洁当时选择了鸣哨并给了阿里一张黄牌。

“小黑那个球的确有诈伤的嫌疑,他可能是想拖延一点时间吧,老布还曾经专门就这个事情批评过他,但他还是犯了同样的错误,他打不了和北京的比赛,对我们申花来说损失非常大。至于阿里的那个球,他实际上是铲到球的,只是带倒了对方的队员,而与此同时对方还有一个报复性的动作,但裁判却只给了阿里一张黄牌。”一位申花主力队员赛后向记者分析说,“这两张黄牌非常关键,直接导致了里亚斯科斯和阿里不能打北京国安。其实我们也不想多去胡乱猜测,但毕竟孙葆洁是北京裁判,也由不得我们不去多想一些东西。总之还是希望以后足协派裁判的时候,还是考虑一些地域因素,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不也可以少一些纠纷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