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闻晚报:老布化解申花矛盾 现实让理想低头

2010年09月20日08:06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的咆哮还在耳边,有关“第4名主力可能缺席”的话语也是不争的事实。无风不起浪,如果说老布当时的情绪和话里有话的言论是“风”的话,那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台风。可就像台风“圆规”一样,在昨晚的虹口足球场,人们并没有感到一丝的风力。

现实向理想低头,这是人类的生存之道。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加上三名肯定无法上场的主力,老布再铁腕也不得不从战术需要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中卫位置维森特可以客串,后腰位置也能客串。但申花只有一个维森特,即使老布用这位正牌前锋来代替于涛,那么中卫这关键位置呢?能堪大任的也就只剩下戴琳了。用了戴琳,赢得了比赛,化解了矛盾,这位名帅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世界级”的。

也许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老布压根就不知道有“微博事件”。毕竟在新闻发布会上,申花方面要求媒体不能提相关的问题,相信老布的翻译也不是那种喜欢搞事“鲜格格”将戴琳和陈涛微博翻译给他听的那种人。而至于老布有关“四名主力缺阵”的话只能归结于这个老头子已经70多了。还有消息称,通过俱乐部高层的斡旋,老布和戴琳已经在赛前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

当然不管怎样,这一切在一场胜利之后都已经不重要了。申花要做的就是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要再有什么破坏和谐气氛的传闻。申花球员中的确有人对老布过于严厉的治军方式有自己的想法。不过,这不应该成为攻击老布的“武器”。老布的能力还有必要证明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