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孙晋芳赛前献计助阵张帅 胜米尔扎首进WTA4强

2010年09月17日2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7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广网赛场上的两朵中国小花今天开始在场上有点紧张,一方面无论是张帅还是韩馨蕴都是第一次进入WTA赛事八强,同时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亲临现场观战,也让她们多了不少压力。在美网的时候,孙晋芳曾因为两人表现不佳而痛批这些小花不努力。结果两位小花也是一喜一忧,韩馨蕴惨遭逆转,而张帅则艰难获胜。

获胜后的张帅显得非常平静,丝毫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喜悦。在米尔扎回球出界后,张帅平静地和对手握手,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后走出了赛场。

赛后张帅自己透露,自己也知道了孙晋芳到场观战,不过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打了网球这么多年了,其实也都习惯了。我还是关键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专注于比赛,也没有考虑太多。”张帅说。

然而赛后张帅也没有机会看到孙晋芳,但是她透露赛前5分钟,曾经得到了主任的独家指点。“我在比赛前5分钟看到她(孙晋芳),她给我讲了下米尔扎的打法,给我一些建议。”张帅透露说,“孙主任主要是讲她的球比较快的,甩的那一下很有威胁,让我顶住前三板。毕竟她多年带大队员去比赛,对对手也比较了解。”

在今年美网时,孙晋芳曾经表示,由于小花们表现不佳,成长太慢,亚运会仍考虑有金花们参加,但是郑洁由于手术基本上与亚运无缘,而李娜也没有参加亚运会的消息。至于张帅,她表示自己并不太考虑是否有机会代表中国出战亚运。“我没考虑过亚运会这个问题,具体谁参加,领导会决定。我应该做的就是该做的每一天吧。”张帅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