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张帅状态神勇送蛋晋级 对手教练气得愤然离席

2010年09月15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广州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赛第三天,首次晋级第二轮的中国小花张帅在与六号种子南非选手史皮的较量中占据上风,以6-1、6-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广州今天迎来了34度的高温,加上潮湿的天气令网球选手们倍感艰辛,不少人都戴起了帽子和墨镜打球。张帅第二轮遭遇的是广网的老朋友史皮,昨天在赢得了WTA正赛首胜显然让张帅增添了不少的信心,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积极。一上来实现破发之后,取得了3-0的领先,尽管此后史皮扳回一局,但是随后张帅无论在发球还是进攻都相当犀利,而史皮则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看台上指导她的教练甚至气得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愤然离席,最终张帅以6-1和6-0获胜。

纵观整场比赛,史皮7个双发失误外加60%的一发进球率,无疑成为了她此役输球的主要原因。反观状态不俗的张帅,无论在一发进球率还是在破发点的把握上都优于对手,50%的破发成功率更是帮助张帅五次成功破发。

张帅下轮将遭遇“印度库娃”米尔扎。后者在另外一场16进8的比赛中轻松战胜三号种子阿曼穆拉多娃,两盘比分为7-5、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