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广网名将缺席 张帅艰难逆转报“一球之仇”

2010年09月14日15:4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国际女网赛昨天进入正赛首轮,在郑洁、彭帅和李娜缺席之下,张帅成为了女单中排名最高的小金花,她在对澳大利亚选手弗格森的比赛中艰难逆转,为中国小花赢得了昨天正赛唯一的胜利。

进入广外女单正赛的小金花中,只有目前世界排名第102位的张帅是靠自己的排名直接入围的,韩馨蕴、鲁晶晶和徐一璠均为外卡选手。最早登场的鲁晶晶被意大利选手卡梅林以3比6、6比1、7比5淘汰,其后徐一璠亦以4比6、0比6惨败在8号种子斯皮尔斯拍下,周奕妙则以5比7、7比6、1比6负于谢淑薇。唯一夺得正赛席位的只有孙胜男,她将迎战俄罗斯的帕诺娃。

张帅晋级过程令人捏着一把汗。弗格森以6比2轻松拿下首盘。转折点突然在第二盘初段出现,在一次网前短兵相接的对抗中,弗格森近距离打中了张帅。“一球之仇”似乎点燃了她的斗志,张帅通过抢七扳回一盘后,再以6比2赢得决胜盘,率先挺进16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