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公开赛张帅血洗对手 晋级八强约战米尔扎

2010年09月16日14:00广网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广网官网报道,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广州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日争夺,首次闯入广网次轮的张帅仅仅耗时62分钟,就以6比1、6比0横扫赛会六号种子史皮,成为首位杀入女单八强的中国选手。

郑洁、彭帅和李娜缺席的情况下,中国只有排名102位的张帅是靠自己的排名直接入围正赛。在闯过首轮关后,张帅坦言已完成广网前所设目标。由于与孙胜男的女双赛事因故顺延到今日举行,天津姑娘也赢得了一天的调整时间。

时隔一年再度赢下WTA正赛胜利的张帅,显然已经卸下肩头重压。轻装上阵的她从比赛第一分开始,就表现出极度强烈的求胜欲望。保住首个发球局后,张帅便在第二局取得破发。尽管史皮在第4局扳回一城,但六号种子此后便无所作为。被张帅连下九成后,史皮便被打道回府。

纵观整场比赛,史皮7个双发失误外加60%的一发进球率,无疑成为了她此役输球的主要原因。反观状态不俗的张帅,无论在一发进球率还是在破发点的把握上都优于对手,50%的破发成功率更是帮助张帅五次成功破发。

赢下此役后,张帅将在八强战中迎战“印度库娃”米尔扎。后者在另外一场16进8的比赛中战胜三号种子阿曼穆拉多娃,两盘比分为7比5、6比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