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广网-韩馨蕴/刘婉婷赢中国德比 挺进女双决赛

2010年09月17日2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上演了一场“小花德比”,结果韩馨蕴/刘婉婷技高一筹,她们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鲁晶晶/徐一璠,成功晋级决赛。

韩馨蕴在单打比赛中杀进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赛的八强,不过在今天稍早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罗马尼亚选手加洛文茨逆转,她和刘婉婷的双打组合在上轮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和中华台北姑娘张凯贞的组合。而鲁晶晶/徐一璠在本次比赛的双打项目中也有不俗发挥,上轮比赛战胜了赛会3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和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的组合。

今日首盘比赛中,韩馨蕴/刘婉婷的表现显得更加出色一些,尽管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们在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刘婉婷的优势依然明显,她们开局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而自己则抓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韩馨蕴/刘婉婷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

决赛中韩馨蕴/刘婉婷的对手将是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和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的组合与米尔扎(印度)/加洛文茨(罗马尼亚)组合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