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韩馨蕴:领导批评当鞭策 年内争取进入前100

2010年09月10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0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每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的赛前都会有WTA的公演活动,而今年的嘉宾是中国网坛的小花韩馨蕴。刚刚结束美网征程的韩馨蕴在美网的资格赛首轮出局,然而她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其实我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所以对于自己的发挥觉得没有什么遗憾的。”

韩馨蕴这两年进步明显,她在去年全运会上一举获得了女单的亚军,是小花中表现最出色的。今年她参加了全部四大满贯的资格赛,在澳网比赛中她一路连胜三场,晋级女单正赛,令人惊艳,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了160位。

然而她与张帅在美网资格赛出局后,现场观战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有点生气地批评道,拥有的训练和后勤保障条件比郑洁李娜当年都要强不少,但却一直未能交出合格的成绩单。当记者今天把这个话转述给韩馨蕴时,她平静地说,“我会把这个话当作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打好。”

来广州参赛过几次的韩馨蕴对于广网还是非常熟悉,她去年在广州成绩一般,但是对于广网炎热的天气已经早有准备,“这里潮湿而言炎热,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会做很充分的准备。”韩馨蕴说,“之前我已经对参赛的选手进行了一些研究,关于他们技战术打法之类的。希望能够在这里越走越远。”

随着彭帅的退赛,今年广网少了不少人气,而韩馨蕴也期待能有突破。“今年的阵容比去年要稍微弱一点,但是选手都是排在前100的,所以对于我来说还是很好的锻炼。对于我而言,我还是希望在年内的目标进入世界前100位。”目前中国女网只有李娜、郑洁和彭帅三人位列WTA排名的世界排100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