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韩馨蕴获WTA赛季首胜 孙胜男遭逆转无缘次轮

2010年09月14日2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4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广网今天进入正赛第二日,晋级正赛的两位中国小花喜忧参半,韩馨蕴以2-0力挫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如愿晋级16强;而艰难打进正赛的孙胜男则以1-2不敌俄罗斯选手帕洛娃,无缘第二轮。

韩馨蕴今天遭遇的是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双方在第一盘打得非常激烈,韩馨蕴在抢七中艰难获胜拿下首盘,在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势如破竹,连续3次破发成功,以6-0完胜,从而挺进广网第二轮。这也是20岁的韩馨蕴取得的本赛季第一场WTA赛事的胜利。

而同时出场的中国小将孙胜男曾经在澳网青少年比赛中获得过女双冠军,面对俄罗斯的帕洛娃,孙胜男以6-1先胜一盘,但是帕洛娃利用出色的力量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孙胜男在2-1领先的情况下失误连连,最终被连追5盘,以2-6落败,无缘第二盘。

在今天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印度库娃米尔扎以2-0淘汰了英国选手奥布莱恩,比分是6-3/6-1。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直落两盘横扫俄罗斯选手拉普斯琴高娃,比分是6-2/6-0。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瑟娃连胜两盘,淘汰了塞尔维亚选手约万诺斯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