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退赛只因避免旧伤加重 伤情无碍亚运前景

2010年09月16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原本王琳(微博 博客)的伤退便为此次大师赛首日的比赛带来了不少悲情色彩,另外一个世锦赛新科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却又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再次因为受伤退出比赛。不过相比起王琳的伤势,陈金只是为了保护旧伤避免加重,暂时并不会影响到亚运会的比赛。

就在今天赛后,陈金把自己的伤情归结为大腿拉伤,因为在昨天比赛最后阶段原本20:17领先,却最终拼到25:23才获胜,就是最后那几个球导致陈金拉伤了大腿。昨晚虽然进行了一些治疗,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没有好转,导致退赛。

陈金今天赛后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大腿的拉伤导致自己下球受到影响,不得不把力量放在腰上,而原本就有旧伤的腰也因此收到影响。比赛结束后,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就对记者表示陈金问题不大,只是新伤导致旧伤复发。今晚队内进行检查也并没有发现腿伤有更严重的问题,只是担心这样打比赛会继续影响到腰伤情况的加重。归根结底,退赛的原因还是为了保护腰部。

所以,在今天及时退赛之后陈金的伤势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尽管自己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要想参加亚运会还需要继续努力,但伤情并不会成为阻碍他参加亚运会的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