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陈金两局落后因伤退赛 新科冠军退出男单争夺

2010年09月16日15:3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名将陈金(微博 博客)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陈金先失一局,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

首局比赛,陈金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得分,以2-6落后,之后,陈金连得四分将比分扳平,周天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领先,陈金一度将比分追成15平,最后时刻,周天成连得四分,将首局比分锁定在21-18。

第二局,陈金开局便以1-3落后,虽然将比分扳平,但接下来却成为周天成时间,他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在连得5分之后将比分改写成16-8,陈金示意因腰伤无法继续比赛,这位新科世锦赛冠军就这样退出了男单的争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