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首日比赛便已拉伤 但愿不会影响亚运会

2010年09月16日1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就在常州大师赛比赛进行到第二轮,世锦赛男单女单两名新科冠军纷纷因伤退赛。这也成为大师赛开赛两天以来最大的焦点。在决定退赛后,陈金(微博 博客)背着球包平静的离开赛场,并没有因此而沮丧。

“昨天打比赛的时候最后几个球拼的比较凶,右腿大腿内侧有些拉伤,当时撑下来了,但是晚上就反应很大了。”边说陈金边指着自己受伤的大腿,多年来一直被伤病困扰的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伤退赛,脸上除了有些无奈到并没有太多沮丧的表情。在昨天跟洪志勋的比赛中,陈金第二局原本已经打到20:17,但却连续被对方追上比分,最终以25:23才艰难取胜。比赛结束后,陈金还在一脸调皮的庆幸自己体能没有被对方拖垮,但却没有跟记者讲出自己在比赛中受伤的事情。一切就这样瞒到了今天。

“昨天晚上还自己也积极的做了一些治疗,而且王琳(微博 博客)昨天也退赛了,觉得自己今天一定要撑下来。”虽然也一直希望自己今天能够坚持下来,但因为腿疼整个身体放不下去,拉吊也有问题,导致自己的腰伤再次复发。提起陈金的腰伤就是像是一块永远放不下来的石头,赛后几乎所有人第一个反应都是腰又出问题了。“其实腰从08年的之后就一直有问题,自己也一直积极治疗,还是比较乐观,今天主要的原因还是昨天腿拉伤造成的。”而最终拉伤大腿,陈金认为还是世锦赛归来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造成的。

接下来的日本公开赛陈金也已经报名,至于能不能参加还要看后面治疗的情况。然而,此次受伤会不会为参加亚运会蒙上一层阴影?陈金原本还想把这个问题蒙混过去。“亚运会11月份呢,太遥远了吧?”记者们坚持希望他能够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其实亚运会也是个问题,因为单项只有两个报名名额,大家都有机会,包括林丹(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谌龙等。所以我现在能做的还是减少伤病。因为亚运会也是自己今年的一个目标吧!希望能够在那个时候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