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曼联争夺德甲天才 勒沃有望1000万抢先机

2010年09月14日18:19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曼联争夺德甲天才 勒沃有望1000万抢先机

舒尔勒有望加盟勒沃

腾讯体育讯 在引起了拜仁、曼联、霍芬海姆、勒沃库森四大豪强的关注后,美因茨20岁的小将舒尔勒的转会传言逐渐占据德国媒体的版面。根据《踢球者》的最新消息,勒沃库森已经在舒尔勒争夺战中占得先机,小将可能在明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药厂。

尽管今年仅仅是舒尔勒的德甲第二个赛季,不过美因茨火爆的表现让球探们挤满了看台。而舒尔勒也不负众望,连续两次替补登场都破门得分,上周末对阵刚刚掀翻拜仁的升班马凯泽斯劳滕,正是他的进球让球队完成了逆转。这使得有意收购他的球队加快了脚步。

根据《踢球者》的报道,擅长培养潜力股的勒沃库森已经捷足先登,先于拜仁和霍芬海姆等竞争者,与美因茨高层进行了深入的谈判。勒沃库森的体育主管沃勒尔丝毫没有掩饰:“是的,我们想得到他,对于这样一名优秀的本土天才,我们必须付出行动,不然将会受到惩罚!”

而相比勒沃库森方面的激动,美因茨的主教练图赫尔表现的很平静:我很清楚我们球队的定位,一流球星是留不住的。不过如果他真的要转会,我们只会考虑德甲前四的球队。很显然,勒沃库森去年稳定的表现是完全符合出售标准的。也许在明年夏天,舒尔勒将会令整个德甲感到恐惧。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