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公布客战拜仁名单 托蒂领衔阿德伤愈归队

2010年09月13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将展开角逐,上赛季的意甲亚军罗马队将作客安联球场挑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在今天,罗马主帅拉涅利公布了出征德国的20人大名单,神锋阿德里亚诺伤愈归队,感冒的狼王托蒂也及时恢复。

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十点,罗马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好消息是托蒂随队合练,上周末在从卡利亚里归来后,狼王不慎患上流感,好在及时病愈。锋线大将阿德里亚诺也伤愈归队,这将让罗马的实力有所增强。另外,奥卡卡、塔代伊、梅克斯单独训练;武齐尼奇和卡斯特利尼接受物理治疗;而在国家队头部被撞休克的里瑟继续在家静养。

在训练结束后,主帅拉涅利公布了对阵拜仁的20人大名单。及时恢复的托蒂、阿德在列,而武齐尼奇、卡斯特利尼、奥卡卡、塔代伊、里瑟和梅克斯因伤缺席。这样的阵容并不乐观,对于罗马来讲此番又是一场恶战。

新赛季开赛以来,罗马战绩十分不佳。虽然在今夏引进了博列洛、阿德里亚诺、辛普利西奥、布尔迪索等强援,但罗马新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意大利超级杯,他们被宿敌国米3-1逆转。而在进行的两轮联赛中,红狼军团也是战绩糟糕,先是在主场被升班马切塞纳0-0逼平,而在上周末,拉涅利的球队又不可思议的在萨丁岛被卡利亚里5-1痛宰,让球迷大跌眼镜。

而罗马与拜仁上一次碰面还要追溯到15年前,当时是1985年的欧洲优胜者杯1/4决赛。首回合,拜仁凭借奥根塔勒和迪特-赫内斯的进球取得胜利,而第二回合在永恒之城,拜仁完成了双杀,马特乌斯首开记录,塞巴斯蒂亚诺-内拉扳平比分,后卫路德维希-科戈尔第81分钟打进制胜球。

附罗马客场战拜仁20人大名单:

门将:1-洛邦特、27-塞尔吉奥、32-多尼

后卫:2-西西尼奥、4-胡安、25-吉莱尔莫-布尔迪索、29-尼古拉斯-布尔迪索、77-卡塞蒂、87-阿莱安德罗-罗西

中场:7-皮萨罗、16-德罗西、20-佩罗塔、23-格雷科、30-辛普利西奥、33-布里吉、94-梅内斯

前锋:8-阿德里亚诺、10-托蒂、19-巴普蒂斯塔、22-博列洛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