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克洛泽一战逼近主力 德媒盼拜仁梦幻组合重现

2010年09月13日12: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力报道 当初托尼·克洛泽刚从罗斯托克转投拜仁的时候,德国媒体将他看作是拜仁的未来10号。但现在看来,12号更适合这位中场天才。因为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拜仁,克洛泽目前都打不上主力,但往往是主帅换人的第一选择。和不来梅一战,克洛泽替补出场45分钟,活跃的表现让人看到他跻身首发阵容的希望。

克洛泽在联赛首轮是先发,但范加尔对他的表现并不满意。因此接下来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拜仁39号坐上了替补席,第63分钟才得到出场机会。上周六一战,克洛泽不出意外又是先在场边观战,但由于客串前腰的克洛泽表现太差,上半时还没结束范加尔便让克洛泽热身,并在中场休息后作出换人决定。

克洛泽出场后,拜仁前场组织有所改观。第53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传中,克洛泽拍马赶到禁区中央铲射稍稍偏出,这不禁让人想到世界杯半决赛上他错失的进球良机。仅过1分钟,克洛泽得到穆勒传球后右脚射门假动作扣过弗里茨,接着禁区弧内左脚劲射被维泽奋力扑出。第67分钟,克洛泽还有一脚精彩远射,结果维泽再次飞身救险。

需要指出的是,克洛泽射门不少,但左路的里贝里才是组织核心,因此克洛泽没有什么机会施展传球本领。第56分钟,克洛泽想要成就穆勒,但被帕萨宁识破意图抢先一脚解围。看得出来,克洛泽从勒沃库森回来后,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需加强。

但凭借这45分钟的表现,克洛泽有理由让范加尔重新考虑前场的人员搭配。果真如此的话,克洛泽很可能会成为牺牲品。其实赛前就有猜测说克洛泽要坐板凳。而且考虑到接下来拜仁要持续一周双赛,不喜欢轮换的范加尔也必须考虑适当地调整阵容。对于眼前的艰苦赛程,克洛泽信心十足,“球员都更喜欢比赛而不是训练。”

2008-09赛季克林斯曼执教拜仁时,克洛泽也曾在联赛首轮担任主力,但后来就逐渐锁定在替补席,最终在冬歇期时出走勒沃库森。经过一年半的锤炼,成熟起来的克洛泽对于自己的能力坚信不疑,并不担心会重蹈覆辙,“我才20岁,已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分子,接下来我必须努力增加出场时间。”

暂别慕尼黑一年半,克洛泽表示这里的一切并没有变得陌生,“我知道只要拜仁输球,压力就会一下子变得很大,无论是来自球迷还是媒体,但这都是正常的。”除了训练和比赛,克洛泽喜欢和女友耶茜卡以及两条爱犬一道,享受宁静的居家生活,这一点和同样年轻的队友穆勒完全相同。慕尼黑媒体希望,他俩能成为拜仁前场的本土梦幻组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