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拜仁欧战意甲梦魇挥不去 五大惨案魔鬼也颤抖

2010年09月13日15:40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甲意甲对于欧洲第三大联赛地位的争夺,在本赛季进入到针尖对麦芒的地步,欧冠分组后,德意军团再次放在直接较量的台面上来,欧冠赛场上拜仁与罗马、不莱梅与国际米兰的碰撞,将关系到今后冠军杯名额的分配。在拜仁欧冠历史上,经常在关键战役遭遇意甲球队梦魇,每一次遭淘汰都是痛在心头。从数字上看,自1990年以后,与意甲球队有过19次的交锋,6胜5平8负处于下风,在对罗马的欧冠较量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几场经典的战役,拜仁与罗马在欧洲冠军杯中并没有交锋历史,这场遭遇战将会是拜仁吹起反攻意甲的号角,还是继续延续过去的颓势,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