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林晓华重申纪律 韦迪:足协按部就班不能乱

2010年09月14日14:34东方体育日报顾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上午的足协内部会议上,二把手于洪臣传达了一把手韦迪的要求:“一切工作按部就班”,并宣读了足协对于谢亚龙等人被立案的官方声明,四把手林晓华则再次重申了足管中心同工作人员签订的廉洁自律责任状。

昨天上午,足协内部会议总结联赛,主管联赛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肯定了上轮联赛在赛风赛纪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他希望各赛区组委会进一步严格组织和落实赛区的各项工作,各参赛俱乐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及球队官员的职业素养教育,切实落实好《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通知》中各项条款要求,却博爱联赛后一阶段比赛顺利平稳进行。

不过更让大家关注的还是关于谢亚龙等人被立案的情况。尽管不再会议原定讨论范围之内,但足协前任一把手加上两位中层同时被立案,已经在足协内部议论纷纷。昨天早晨一上班,诸多足协工作人员都浏览着网上关于谢亚龙等人连篇累牍的报道,悄悄地议论着。于洪臣表示,大家都已经听说了谢亚龙他们的事情,中心按照总局领导的要求也有明确的态度。接着他就把足协的官方声明宣读一遍。

于洪臣的核心意思还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对治理足球假、赌、黑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惩治腐败,整顿足坛,坚决支持配合公安部门依法打击足球假、赌、黑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的要求,做好自身工作。”同时,他也传达了正在欧洲出访的一把手韦迪的要求,“按部就班开展中心工作”。

另一位副主任林晓华则再次宣读了足管中心同每位工作人员签订的廉洁自律责任状。这份责任状是在手册足协内部整风时签订的,主要内容包括工作人员要遵守党纪国法和职业操守,严禁接受帝反该协会和俱乐部的馈赠等等。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之后,林晓华再次宣读这份自律责任状,让大家听上去更加别有深意。

(东方体育日报驻京记者 顾晨)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