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林晓华会晤克劳琛 中国未来德国培养?

2010年05月17日1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17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林晓华在京会见了专程来访的德国足协外事部主任兼技术培训部主任马库斯和德国专家、中国前国奥队主教练克劳琛。双方愉快地回顾了中德两国足球协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对两国足协2009-2010年度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执行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足球青少年培训、教练员和裁判员及讲师培训、管理支持、国家队及俱乐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商定择机签署中德两国足协2011-2012年度合作备忘录。

韦迪感谢德国足协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并希望德方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马库斯表示,德国足协永远是中国足协可信赖的朋友,在中国足球迎难而上、发奋图强的时候,德国足协愿意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

双方还就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和国家队发展思路等交换了意见。

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副主任李飞宇等参加了会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