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界杯根特站 中国男女选手全部晋级决赛

2010年09月12日03:5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比利时)根特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2010年体操世界杯根特站的比赛11日下午在比利时的根特市举行预赛,中国派出的4男2女选手全部顺利晋级12日的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6个国家或地区的39名女选手和24个国家或地区的83名男选手参加。中国男队由小将郭伟阳、董振东、陈学章、童英杰、廖俊林、曹渝龙组成,女队只有杨伊琳(微博)和吴柳芳。郭伟阳参加鞍马、单杠和双杠3个项目,童英杰参加自由操、吊环和跳马3个项目,其他男选手只参加1个项目。奥运冠军杨伊琳参加高低杠和平衡木两项,吴柳芳参加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3项。

郭伟阳在自己参加的3个项目中都排名第三,廖俊杰、陈学章和董英杰分别在吊环、单杠和双杠项目中排名第二。杨伊琳和吴柳芳在高低杠项目中占据前两名,吴柳芳在平衡木项目中排名第二,杨伊琳排名第四。

罗马尼亚女队在自由操中独占鳌头,奥运冠军伊兹巴萨和队友分列第一和第二。

根特站的比赛是世界杯系列赛之一,美国和俄罗斯两大体操强国没有派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也是体操世界锦标赛之前最后一次世界杯分站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