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 何可欣完美夺得高低杠冠军

2010年04月11日23: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 何可欣完美夺得高低杠冠军

何可欣勇夺冠军。(点击进入组图

新华网巴黎4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在11日举行的体操世界杯法国站高低杠比赛中,奥运冠军何可欣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冠军,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高低杠项目是中国女队的优势项目。在10日举行的资格赛中,何可欣和队友吴柳芳以第二、三名的成绩携手晋级,成为中国队的双保险。

决赛中,东道主选手杜芙内特挟跳马项目

夺冠的余勇第一个亮相。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她发挥出色,得到15.350分。

排在第四个出场的何可欣则为观众“秀”出一套高难动作,整个表演干净利落,一气呵成,下杠时更是稳稳站住,赢得了满堂喝彩。连现场的解说员都忍不住赞叹道:“太棒了,中国姑娘!”最终裁判为何可欣打出了16.075的高分。

何可欣的出色发挥对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英国老将特维多形成了不小的压力,后者发挥正常,得到15.650分,获得亚军。季军则被杜芙内特获得。

小将吴柳芳发挥出色,可惜在比赛中掉下杠来,最后以13.400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一。

体操世界杯法国站比赛于10日至11日在巴黎举行,中国女队派出了何可欣、吴柳芳、蒋彤的新老组合参赛,男队则由杜伟、郭伟阳等小将挑起大梁。在已经结束的平衡木比赛中,吴柳芳为中国队射落首金。(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