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界杯 何可欣高低杠夺金捍卫公主美名

2010年04月12日1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消息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今晨在巴黎落幕的2010年体操世界杯法国站,中国体操队夺得2金1银。其中,广东小将吴柳芳摘得平衡木冠军,何可欣捍卫了“高低杠公主”的荣誉,蒋彤名列跳马第二。

在平衡木比赛中,吴柳芳虽然出现一个明显晃动,落地时也向后退了一小步,但其总体实力依然令对手望尘莫及。难度6.1的成套动作最终得到14.875分,继多哈站之后再获金牌。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以14.175分收获银牌,希腊选手米尔奥西位列第三。

何可欣虽在预赛出现失误,但决赛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为求稳而没有完成下法前的高难度连接,可7.2的难度还是令对手难望其项背,最终以16.075的高分毫无悬念地问鼎。预赛排第一的英国老将特维德尔以15.650分获得亚军。法国选手杜芙内特获得铜牌。高低杠原本也是吴柳芳的强项,但她在完成特卡切夫腾跃时掉杠,一个转体也失去控制,最终排名垫底。

全运会跳马冠军蒋彤的腾空高度和空中质量不错,但在远度和落地稳定上还需提高,两跳平均分为13.813,最终获得亚军。东道主选手杜芙内特难度最大,以两跳平均分14.388摘得金牌。

中国男选手发挥欠佳。杜伟在自由体操中仅得14.275分排第六。郭伟阳也没能在双杠项目中突出重围,仅以14.975排第四。其余四个项目都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