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亮:他们赢球靠运气 10人中9个不会骂国安

2010年09月11日21:40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亮:他们赢球靠运气 10人中9个不会骂国安

徐亮本场表现很卖力 但无奈球队再遭败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中超22轮焦点战役,北京国安主场2-3不敌山东鲁能,在赛后徐亮也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中徐亮表示,虽然自己前两天刚刚参加了对国奥的比赛,但今天体能依然很好“不累,最后还有劲,没觉得多累。”

国安本赛季主客场双败鲁能,但今晚的主场比赛要好于客场,对此徐亮表示“今天比赛我们打得确实挺好,如果有些没看见比赛的人只看见结果,可能还要说甚至骂,但是只要看了这场比赛的人,最起码10个有9个不会,我们今天做到了好多该做到的,当然还是有一点没有做到。”

但是面对主客场双败的结果,国安是否是技不如人呢?

徐亮:“(鲁能)大部分是运气,足球比赛就要靠点运气,他们开始也就两脚都进了,下半时也就两脚打在门框内吧也进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一直压制对方踢,但是对方一下就进了,心气就没了。今天我们最好的是没泄劲,一直按部就班的踢。”

在开场之后徐亮用一个精彩的勺子点球扳平了比分,对于这个点球,徐亮表示自己看的很淡,“越重大的比赛越冷静才能罚进,要是随着比赛重要性,把自己心态摆得太高就不行了,你看我今天任意球就没罚好,但是我觉得没罚好就没罚好,当时就是想点球不进就不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