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乔尔肩撞凯塔引爆工体 “FXXX”问候主裁(图)

2010年09月11日22:28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拼抢,追赶,撕扯,大脚破坏,肩撞,倒地,看台上雨点般的杂物飞下,不乏明令禁止携带入场的矿泉水瓶。

在9月11日晚北京工体进行的一场中超焦点战役北京对山东比赛中,乔尔这枚不定时的炸弹又爆发了。在下半时一次与鲁能外援凯塔的边线球争夺中,两人先是成前后追赶势头,乔尔竭尽全力拼抢,凯塔则竭尽全力用自己的身体护住皮球,最后在无奈的情况下将球破坏出边线,球出边线后凯塔仍然大脚将球踢飞。此时在之前争夺中早就满腔怒火的乔尔用力用肩膀撞向了凯塔,受击后的凯塔随即倒地。

乔尔的这个动作也彻底引爆了工体体育场,在事发现场边上的看台各种杂物如雨点般飞下,包括严令禁止带入的矿泉水瓶。当值主裁李俊迅速赶往冲突地点向乔尔出示黄牌警告,不过领到黄牌的乔尔依然喋喋不休。

可以从镜头中清晰的看见乔尔在用全球通用的F开头的单词“问候”主裁,不过当值主裁显然网开一面,并没有向乔尔出示红牌。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乔尔表示下赛季他很有可能离开国安,当然他想留下,但是俱乐部似乎续约的欲望并不是很强烈,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国安俱乐部对乔尔不知何时爆发的坏脾气难以忍受了。

就连国安球迷每场比赛前似乎都不再讨论乔尔今天是否会进球,而是转为赌乔尔是否吃红牌,可见乔尔在赛场上给大家的印象。

早在澳超乔尔就是以脾气火爆著称,曾在一场比赛中被判罚越位后,倒在地上用手攻击助理裁判的下体,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次袭裁事件并没有给乔尔带来额外的追加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