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神秘收购遭曝光 皮尔洛接班人非他莫属

2010年09月10日1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神秘收购遭曝光 皮尔洛接班人非他莫属

米兰酝酿冬季再度出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来自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知情人士透露,AC米兰正在密谋引进桑普队内一位球员。随后意媒纷纷展开猜测,《罗马体育报》认为得到青睐的必是国脚前锋帕齐尼,而《体育传媒》则把目标锁定在了21岁的波利身上。

《罗马体育报》之所以认为是帕齐尼得到了青睐,除了他是意大利国脚、名气大之外,关键还是米兰在卖掉亨特拉尔和博列洛之后,缺少正统的中锋。除伊布外,中锋只有37岁的因扎吉,而且因扎吉也不属于站桩的中锋。实际上米兰并不想卖掉博列洛,尤其是在上赛季他多次临危救主的情况下,怎奈那不勒斯前锋不甘心做伊布的替补,才负气出走罗马,所以说米兰还是有帕齐尼的位置。

不过《体育传媒》却指出,身披10号的帕齐尼是桑普的绝对主力,上赛季打进了12个进球且各个关键,桑普主席里卡多-加罗内曾公开表示:“帕齐尼永远是非卖品,他的价值超过一亿欧元!”再从帕齐尼本人说,84年出生的他正值当打之年,贵为国脚的他应该不会屈尊给伊布打下手。所以《体育传媒》认定米兰的引援目标是有小皮尔洛之称的波利,因为米兰的中场配置也存在缺陷。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伊布罗比尼奥、因而米兰引爆今夏转会市场,但细心的球迷会发现,米兰的引援集中在两头,尤其后卫居多,但中场引援却只有博阿滕一人。博阿滕是为接班逐渐老去的加图索安布罗西尼,但米兰大脑却没有继任者,如今皮尔洛也有31岁,而且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状态起伏不定。这就是《体育传媒》认为米兰会引进波利的原因。

安那烈-波利(Andrea Poli)89年9月出生,是个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因其视野开阔且传球精准,所以得名小皮尔洛。波利一直是意大利U17、U19、U21队国脚,还被马洛塔钦点为桑普的未来,球迷则视波利为为队长的接班人。尤文在卖掉迭戈之前,曾有意把波利带动都灵,足见波利的可塑性有多强。米兰如果真想得到小皮尔洛,还需要加快脚步。(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