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最奢华锋线 F4+因扎吉=942球>皇马+巴萨

2010年09月10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王牌锋线有多强? F4+因扎吉=942粒进球

米兰五大锋线进球数这赛季能破1000吗

腾讯体育讯伊布、罗比尼奥加盟之后,AC米兰的锋线实力究竟有多强?近日《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答案,根据该报的说法,米兰的五大前锋伊布、小罗、帕托、罗比尼奥与因扎吉,职业生涯正式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惊人的942粒,超过了巴萨+皇马锋线进球数!

绝世四剑+经验丰富的因扎吉!米兰的锋线已经达到了近几年的最高水准,而从这五人的进球数来看,也绝对将冠绝整个欧洲。首先在这五人当中,因扎吉已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打入了312粒正式比赛的进球,包括他效力于亚特兰大、尤文图斯期间,还包括他在欧洲赛场上的68粒进球,他丰富的经验以及在欧冠赛场上的发挥组成了米兰锋线上最后一块拼图。

其次,罗纳尔迪尼奥也已经有209粒进球,包括他在法甲、西甲意甲的进球,小罗上赛季的状态令人刮目相看,进球与助攻都取得了两双的成绩,因此虽然曾经踢过中场,也打过边锋,但年仅30岁的小罗进球效率还是相当高的。

排在小罗之后的是伊布拉西莫维奇。伊布一开始在荷兰阿贾克斯踢球,给人的一种感觉是技术花哨,但华而不实。不过自从伊布转会至意甲之后,进球数每年都在提升,到了2008/2009赛季,伊布更是在国米打入25球,拿到了意甲的金靴。在伊布的整个职业生涯当中,瑞典人也已经打入了208个进球,仅仅比小罗少一个。

此外,罗比尼奥由于近两个赛季在曼城表现比较低迷,因此他的进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自从出道以来罗比尼奥的进球数为153个,但当他离开比较注重身体的英超之后,相信罗比尼奥的技术与速度的优势将得到近一步的发挥,进球数也会与日聚增的。最后,年仅21岁的帕托的进球也悄然达到了60个,从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再到现在AC米兰的绝对主力,帕托在这两年的成长有目共睹,在新赛季帕托更是许诺将为米兰打入20粒进球,相信在未来,帕托的进球数将飞快的增长。

974个进球的确是一个恐怖的数字。这意味着米兰的任何一名前锋都有着高人一筹的射门技术,而放眼欧洲,米兰进攻群974的进球数据也遥遥领先于其他豪门。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统计,拜仁慕尼黑的锋线球星进球数字合计是525球,皇马锋线群星的进球数字是415球;罗马锋线群星的进球数字是604球;切尔西的同比数字是535,曼联的同比数字是517,尤文图斯的同比数字是569,国际米兰的同比数字是565;巴塞罗那的同比数字是425,阿森纳的同比数字最少,只有223个。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米兰新赛季的攻击群绝对令人期待,而在首轮的联赛中米兰也没有令人失望,并且打入了4粒进球,而相信随着伊布与罗比尼奥的相继登场,米兰带来人们的惊喜还远远不止这些!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