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传奇:伊布特别像巴斯滕 有他将剑指欧冠

2010年09月10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今夏谁是最闪耀的意甲球队?答案无疑是AC米兰,在转会最后时期接连签下伊布拉西诺维奇和罗比尼奥的米兰,也成为新赛季意甲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就当人们还在对伊布,罗比尼奥的加盟津津乐道的时候。前AC米兰队长保罗-马尔蒂尼的父亲,切萨雷-马尔蒂尼对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伊布在米兰将会和当年的范巴斯滕一样出色,而米兰也将会是本赛季欧冠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切萨雷-马尔蒂尼在98年率领意大利队参加世界杯,被冠军法国队点球淘汰。世界杯后离开了国家队,于2000-2001赛季出任了米兰的代理教练,并且在那个赛季6:0狂扫国际米兰队。赛季结束前他结束了代理教练的工作转而出任米兰的球探直到现在。

做为米兰王子,AC米兰老队长保罗-马尔蒂尼的父亲,两代红黑人共同见证了AC米兰的荣辱兴衰,见证了米兰一个又一个球星的诞生。自儿子保罗-马尔蒂尼代表米兰打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父子两人共同见证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后期的“荷兰三剑客”,再到本世纪初的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直到最后时刻和保罗并肩作战的“追风少年”巴西人卡卡等球星的崛起。

米兰在经历了几个艰难的赛季后,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连续签下了两名世界级球星,伊布和罗比尼奥。这也是自米兰经历 “电话门”事件之后,最大手笔的引援。一切似乎都在表明:本赛季AC米兰不再继续沉沦,他们要在意甲赛场上和国米一较高下。而在签下伊布和罗比尼奥后,外界媒体也普遍认为本赛季意甲联赛米兰将会是国米卫冕道路上最大的一个竞争对手。

对于俱乐部积极的引援举动,作为俱乐部的球探的老马尔蒂尼也表现出十分开心。然而就当所有人还在为米兰前场4大杀手如何共存的问题上争论不休时,老马尔蒂尼也公开对伊布的加盟做了自己的看法,“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将力量和技术结合的如此完美的人,我只见过一个人,那就是范-巴斯滕。”能够获得红黑之魂如此高的赞誉,不知伊布该做如何表示?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配的上如此高赞扬。

伊布曾经在国米时期为球队立下过汗马功劳,对此老马尔蒂尼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瑞典人对米兰并不陌生,他在国际米兰时就获得过成功,曾经也给AC米兰带来过不少的麻烦。但米兰人不会在乎这些,他的到来就是为了和国际米兰一较高下从而证明自己。”

不久前米兰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表示:“球队本赛季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至少会拿一个。”看的出,米兰人现在眼光不仅仅局限于意甲赛场,他们还有着更高的目标。对此老马尔蒂尼表示:“米兰现在有了和一切球队叫板的实力,小伙子们期待更多的冠军,当然包括欧冠,在我看来本赛季欧冠将会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队中产生,他们分别米兰,国米,皇马和巴萨,我很看好米兰现在的球员们,他们能够帮助球队走的更远。”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