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门神:苦等八年盼来主力 F4已让我腿软

2010年09月10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门神:苦等八年盼来主力 F4已让我腿软

阿比亚蒂期待重夺联赛桂冠

腾讯体育讯迪达终于走了!对于米兰门将阿比亚蒂来说,过去的8年时间内,他总被一个名叫迪达的巴西门将所压制,仅仅成为米兰的一名边缘球员,不断的等待机会,不断的被租借出去,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都留下过阿比亚蒂的足迹。而在本赛季阿比亚蒂终于可以稳稳地坐上米兰头号门将的位置。

坐上米兰头号门将位置对于阿比亚蒂来说并不容易,曾经在2008/2009赛季,阿比亚蒂曾经力压迪达成为过球队的头号门将,但在上赛季莱昂纳多手下,阿比亚蒂由于受伤等原因又沦为了迪达的替补。好在迪达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到期,已经返回了巴西的国内联赛,这下阿比亚蒂总算是可以稳稳地成为球队主力门将。

近日,阿比亚蒂也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予了一一的回应。首先,对于自己本赛季的主力,阿比亚蒂认为完全是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对米兰深厚的感情所取得的结果:“在过去的好几年间,我一直是球队的一名替补,在其间有许多俱乐部曾邀请我加盟,并且承诺了主力位置,但我还是想留在AC米兰效力,我想总有一天我会盼来主力的位置,现在我做到了。”

此外,对于米兰本赛季大肆招入伊布与罗比尼奥,阿比亚蒂也显得格外的兴奋:“伊布、罗比尼奥、帕托、小罗,作为一个门将听到这些名字时,我已经有点腿软了,庆幸的是他们都是我的队友,我可不想在比赛中遇到象他们这样的四个前锋。”

阿比亚蒂继续说:“他们都是梦幻般的前锋,可以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来解决问题,而他们在一个队时起得化学反应更是无法估量的,无论是对门将还是后卫来说,他们都将成为恶梦。”

最后,阿比亚蒂认为米兰已经在实力上与国米处在了一个档次之上,一场真正地冠军对决即将展开:“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实力去叫板国际米兰,我们现在处于同一起跑线,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极为漫长的竞争,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得取得最终的冠军,从此刻起,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我们会带着不怕任何人的心态上场比赛。当然,我们目前的首要目的就是在周末战胜切塞纳队。”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