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本休战拜仁要求荷兰赔偿 布拉特称这太过分

2010年09月10日14: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不满荷兰队使用有伤在身的罗本,拜仁日前提出要求对方赔偿。国家队和俱乐部的矛盾升级,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坐不住了,他昨天公开力挺荷兰,对拜仁的穷追猛打表示强烈不满。

在南非世界杯之前,罗本韧带意外拉伤,荷兰队让他参加了大部分比赛,结果罗本在世界杯后伤势加剧,将休战半年左右。怒不可遏的拜仁找到荷兰足协,要求对方赔偿损失。荷兰足协开始矢口否认,称罗本出场时是“绝对健康”的。在拜仁的猛攻之下,荷兰足协做出让步,同意派代表与拜仁会谈,商讨罗本受伤赔偿一事的细节。

得知此事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颇为不满,他认为拜仁的要求有些过分了,“各国足协都会想尽办法去保证球员的安全,但没有人是万能的。球员受伤已成事实,拜仁不该没完没了,现在责怪谁都没用了,赔偿也改变不了现状,双方应该互相理解,毕竟这方面的矛盾是难以避免的。” 不过拜仁名誉主席鲁梅尼格对此却有不同看法,他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说,“你租了一辆车,至少要完好无损地还给租车行吧,要不利益受损的永远是租车行。”

球员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俱乐部自然会抱怨,这已成为当今足坛的主要矛盾之一。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曾提出, 国家队应该为球员受伤买单。作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自然站在国家队这边,他已不止一次提出,球员受伤是无法避免的, 希望俱乐部能够平静看待这个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